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♥ 我决定爱你一辈子 ♥

♥ 韩炜慷 ♥ 我决定爱你一辈子 ♡♡♡

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

✿ 更新了、♥ 26/9/2010 ✿ 平凡の日子 ❀

看到人家部落、
觉得很美、
问了一个朋友、
fb朋友 ✿僐児✿
谢谢他告诉我呢><
今天超闷、
没出去玩、难得老公休息、
唉、在家看戏、
我就在研究部落 = =
要弄美美 、 
这个背景老公帮我选的、
><
我觉得我很幸福了、
什么事都有人帮、
什么事都有人陪、
><
谢谢老公、
虽然今天没有吃到冰淇淋 ✖ 
还是感谢你陪我><
生病还没好、
怕抽血><


没话讲 = =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ву﹏﹏紫馨

2 评论:

慷 说...

宝贝好漂亮哦

✿ 紫馨 ❀ Lavender ♥ 说...

谢谢亲爱的宝贝老公 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