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♥ 我决定爱你一辈子 ♥

♥ 韩炜慷 ♥ 我决定爱你一辈子 ♡♡♡

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

♥ 0203 ♥ 莪扪の故事 ♥

♥ 我愛韓煒慷 ♥  他是我的 ♥ 永遠不會變 ♥





我們の戒指 ♥

 我們在kl時 ♥ 超愛這張 ♥




我們在我東興港的家時 ♥ 這張很醜啦 ♥ 可是老公喜歡 ♥


我們在JB天上人間















我們在jusco我做工第一天時 ♥ 剛好他休息 ♥ 他來陪我 ♥



我們無聊拍拍 ♥ 無聊editの ♥ 很愛這張 ♥





我們の結婚證 ♥ 
我們一定會拿真的 ♥ 我十八歲時 ♥ 
我們心有所屬 ♥










♥ 他是我的 、 ♥ 誰也不能碰 ! ♥ 啦啦啦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