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♥ 我决定爱你一辈子 ♥

♥ 韩炜慷 ♥ 我决定爱你一辈子 ♡♡♡

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

♥ 2010/9/27 ♡ 验血 ♥

麻木了今天:D
哭死我来、
给妈妈捉去抽血、
哭到整间诊所都听到  = =
可怜的我、
出来还一直呕、
我只吃了点心[几粒烧卖]
够力我哭死来、
3瓶药水、2排药丸、
光闻就想呕了、
勉强的吃完它、
我就哭死 = =
呜呜
慷还没回来、没人陪我、
我的手又痛、又下大雨、
好想大哭、
报告明天才出来很紧张 ><
希望不会是什么病~

HON WAI  HONG I LOVE YOU ONLY ♥♥♥






by﹏laven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