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♥ 我决定爱你一辈子 ♥

♥ 韩炜慷 ♥ 我决定爱你一辈子 ♡♡♡

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

♥ 16-11-2010


星期天 = 14-11-2010
我拿到了假髮 ~
開心 ♥ 
回家玩 ~~~
啦啦啦、
玩自拍就有 =='''
放幾張照片上來先 ♥
paishei ==
傷害眼睛勿怪 =)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跟老姐 ♥






















跟我家男人 ♥








4 评论:

✿ 紫馨 ❀ Lavender ♥ 说...

你是誰噢!
有本事講名啦!
你講什麼7!
不要來亂我的blog!
你認錯人了是嗎?
我搶我男人?
他是我的!!
你神經阿?
有本事講名啦!
況且是他追我的!
傻嘿!

✿ 紫馨 ❀ Lavender ♥ 说...

告訴我你的名字還有聯絡號碼!
你妒忌阿?
哈哈
我相信他咯,那是我以前多心。
可是根本沒這個事 =))
還有,我沒有被騙哦~
他都是跟我哥哥在一起 ~
你都傻的 !

✿ 紫馨 ❀ Lavender ♥ 说...

哈哈
我肥不肥关你嘿事 ?!
我知道你在妒忌
我不怕就是不怕
干嘛要结婚生孩子 ?
你去死啦 !
不敢写名
不敢给我你的电话号码
就不要来这里肺 !
邋遢 !
我看你都是给人搞大肚子
然后老公不帅的啦 ~
不要妒忌我 ~~~
写名啦 !
sohai !

✿ 紫馨 ❀ Lavender ♥ 说...

还有 !
我的部落禁止像你这种没脑兼白痴的人留言 !
要嘛滚 !
要嘛给我你的号码 !
不要再惹我 !
没有本事说名就不要酱多多废话 !
怕死就不要来乱 !